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晏丽君副市长带队督导迎“国卫”复审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05-07 17:43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5月6日,副市长晏丽君带队到大祥区、北塔区、双清区督导迎“国卫”复审工作。


在大祥区,晏丽君一行先后来到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南站、邵阳工业学校,实地查看周边小吃店、粉面店、超市环境卫生情况,检查门店是否办理了营业执照、从业人员是否办理了健康证,以及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公示栏是否完好。在新滩镇街道杨家垅村、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工业街,晏丽君一行对沿街小店进行督查,详细了解餐饮类门店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加大整改力度,不留死角、不漏盲区。

晏丽君强调,要把迎“国卫”复审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任务来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店店有人管、事事有人督。要严格对照“国卫”复审要求,严把食品安全关、优化环境关,对发现的问题一一列入整改清单,立行立改,确保落实到位。要加强监管巡查,及时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突出重点领域环境卫生整治,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