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一看二听三评四督 全面推进党史教育高质量开展——市市场监管局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列席计量所党支部主题党日
  • 发布时间: 2021-04-28 15:51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2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一行到计量所列席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程指导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列席计量所党支部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专题学习高质量开展,进一步推动支部主题党日规范化建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建立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列席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每月随机抽取一个党支部,采取“一看、二听、三评、四督”的方式指导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看,是指会前把关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会后查阅会议记录及相关资料;二听,是指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全程参与支部学习的旁听,同时听取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机关党建、廉洁单位创建等工作的意见建议,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开展;三评,是由指导组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四督,是由机关纪委督促各支部按照指导组的要求整改落实。


列席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

目前,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姚曙光带队、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已经列席参加了3个党支部的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