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汲取经验 严厉措施 扎实做好“五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五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4-28 16:03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抓好“五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巩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汲取经验教训,4月28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五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吴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文主持。


会上,宣读了邵阳市安委办“关于新宁县‘4.26’电子礼花爆炸事故的通报”,学习了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巩固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整治成果持续提升气瓶安全水平的通知”市局“关于做好‘五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通报了一季度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执法情况和开展全市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进行安全督查的情况。

吴卫红强调,全市市场监督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防范特种设备事故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开展好“五一”期间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要突出工作重点,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监管执法,深入开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从严从重查处非法违法行为加强应急值守提升突发事件处理水平。

吴卫红要求,要围绕消除安全隐患为目标,以培训促整改,以检查促整改,以处罚促整改,以停业促整改,以关闭促整改,确保不再发生特种设备安全责任事故,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各县市区分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的局领导、特设股长,市综合执法支队特设大队长、省特检院邵阳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