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市局召开2021年度预算管理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 2021-04-14 17:08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13日上午,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21年度预算管理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广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直属二级机构和经开分局分管财务工作的领导、财务负责人、主办会计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2020年最新修订),对专项资金绩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曾广晖指出加强财务管理的核心就是要加强预算管理。一要深入研究预算,坚决执行预算。充分理解预算安排、预算变化及预算执行要求,相关经费开支不得突破预算数。二要严格财经纪律,规范财务工作。严格控制“三公经费”,规范差旅费报销,杜绝宣传费弄虚作假,严禁超发、乱发福利费。三要认真做好迎检准备。接下来省局专项资金检查与市审计局财务收支检查会相继进行,我们要全面回头看,认真自查财务凭证是否规范,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