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分享到:
市局召开食品生产工作及相关环节进口冷链食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12-25 22:57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明确食品生产安全监管职责,落实食品安全监管机制,12月25日上午,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食品生产日常监管事权划分及食品生产环节进口冷链食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科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食品生产科主持,各县市区局食品生产分管局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业务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建立食品安全监管事权清单的指导意见》及邵阳市局关于食品生产日常监管事权划分的相关精神,上下一心,在2021年1月1日将监管事权划分执行到位。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食品生产监管股室要严格督促指导肉制品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重点把握好"四个不得”即没有检验检疫证明的;没有核酸检测合格报告的;没有消毒证明的;没有追溯信息的,一律不得上市销售。

何科能指出,要着重解决当前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中存在的职责不够清晰,工作衔接不够紧密的问题,尽快理顺食品生产监管事权关系,明确各自职责,落实监管责任,全面提升全市食品生产安全监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