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全国扫黑办第18特派督导组督导湖南工作汇报会举行
  • 发布时间: 2021-10-30 15:14
  • 来源: 湖南日报
  • 访问量:
  • 字体【      】

昨日,全国扫黑办第18特派督导组督导湖南工作汇报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主持汇报会,全国扫黑办第18特派督导组组长张宣东及全体成员出席。

李殿勋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担当起政治责任、法律责任、道德责任,做到“黑恶不绝、打击不止”。他强调,全国扫黑办开展自上而下的督导,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纠正偏差与推动工作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做好准备,全力支持配合,确保特派督导工作安全顺利完成;要践行执政为民宗旨,对特派督导发现反馈的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围绕“发现、查处、追责、整治”4个关键环节,着眼于抓源治本建章立制,形成扫黑除恶常态化长效化,绝不让黑恶势力反弹,不让群众安全感衰减。

张宣东对于近年来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驻湘期间,特派督导组将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围绕目标任务,督导重点问题整改、重点线索核查、重点案件评查、重点行业监督、重点地市赶超,希望湖南以此次特派督导为契机,再接再厉,持续发力,加大线索核查与建章立制力度,推动湖南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记者 沙兆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