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传销“进校园、进企业”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11-18 17:02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扰乱了经济秩序,破坏社会公德,更破坏家庭和谐,危害社会稳定,我们必须远离传销……”11月17日上午在邵阳经开区高崇山中学体育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其谋为该校上千师生做了一场防止传销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报告,讲解传销的危害性、表现形式和防范知识,呼吁广大师生认清传销本质,远离传销。




当天,我局工作人员走进邵阳经开区高崇山中学、邵阳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开展了打击传销宣传进校园、进企业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以作主题教育报告、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资料、开设咨询台等方式,分别向学校师生、企业员工开展反传销宣传。


陈其谋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校师生和企业员工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抵制传销的良好氛围,有效防范、打击传销活动,发挥教育引导优势。




今年以来,我不断浓厚的打击传销氛围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打击传销宣传还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门组织安排工作人员在车站、菜市场、公园、超市等公众聚集场所通过各种方式,向群众揭露传销坑人害人的诈骗本质,使群众了解传销的真实面目,自觉远离传销,积极举报传销,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制的氛围,截止目前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386人次,开展排查活动181次,捣毁传销窝点9个,劝返遣散涉传人员359人次,查办传销案件2起(立案调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