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市局动态】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开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4-10 15:17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10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扩大会议上开展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专题学习,党组书记吴卫红、党组副书记、局长何育新带头领学,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会上主要围绕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两部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明确了国家安全有关的任务和责任,分析研讨了相关的制度和防范应对体系,对有关情形、情景进行了模拟探讨。

吴卫红表示,国家安全是国家的基本利益,是每一个党员和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的不可触碰的红线和底线,守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他要求,全局上下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增强政治本色和本领,提高公民意识,自觉地对国家安全加以守护和防范,做到守土有责、担责、尽责;要开展多样化相关形式的宣传活动和报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受益,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要加强全局信息保密制度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处理,要认真检视、查漏补缺,积极整改,做到流程优化,完善相应体制机制建设。

守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为迎接即将到来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自上而下开展和组织了多样化的学习宣传活动。线上在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上开通了相应专栏,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线下要求以科室为单位自发组织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在各种宣传栏、电子屏发布相关宣传内容,线上线下同时发力,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效果显著,收获颇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