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关于湖南省2022年度省、市州直机关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文件名称: 关于湖南省2022年度省、市州直机关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索引号: 4305000021/2022-07202  
公开目录: 人事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11-1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1-18 有效期: 永久

根据有关工作安排,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湖南省2022年度省、市州直机关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定于12月3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公共基础知识:2022年12月3日14:30-15:30

案例分析与对策性论文:2022年12月3日15:30-18:00

笔试地点设在长沙。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二、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和要求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9:00至12月3日12:00。考生应及时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考生务必牢记打印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三、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和相关规定,近期将另行发布笔试疫情防控公告,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因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其他事项

考生查询笔试成绩等后续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红星网(http://www.hxw.gov.cn)和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ea.com)发布的相关信息。

特别提示:本次笔试除相关时间安排调整外,其他均按《2022年度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及各市州有关公告执行。


湖南省公务员局

2022年1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