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分享到:
《榜样的力量-李萌》观后感--殷海艳
  • 发布时间: 2022-07-07 18:55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邵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殷海艳


她是新时代的时传祥-李萌,是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观看李萌的事迹,被她身上那种“新时代-时传祥奉献精神”所感动,她说:“坚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我愿把环卫工作当成事业,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环卫工作是辛苦的,环卫工作人员是值得敬畏的,我们的环境因为他们的守护而更加美丽,我们的生活因为他们的付出而更加美好。作为一个女生,从事环卫工作很让人敬佩,李萌从开始时无法适应,在工作中遇到各种困难,到后来得到家人的支持和居民的理解,顺利开展环卫工作,并取得大家的认可。是她用自己的热心投入工作,用自己的热情感染居民,让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作为邵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的一名检验员,我的工作也是很平凡的,但是我的责任也是很重大的,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需要我和我的同事付出和努力。我们要学习李萌身上那种把工作当事业,全身心投入的工作精神。虽然我们都是平凡岗位上的螺丝钉,但是我们可以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