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青春担当”和“讲好家风故事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宣讲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3-18 11:33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奉献精神、弘扬青年干部的家庭美德。3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邀请邵阳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刘军风和北大成功家庭教育课题组、长沙市妇联特聘家庭教育讲师许一湾分别围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青春担当”和“讲好家风故事,献礼建党百年”开展了两场宣讲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范清乐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局机关40岁以下青年干部和二级机构青年干部代表参加。


刘军风会长围绕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以朴实的语言和真诚的交流,和与会人员分享了他从事志愿服务背后的心酸故事和心路历程。许一湾老师以家风、家庭教育为切入点,传授了沟通原则、沟通技巧和沟通艺术方面的理论知识,分享了家庭教育的典型故事,并且通过现场答疑与青年干部积极互动。青年干部认真听讲,踊跃发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范清乐指出,传承雷锋精神、讲好家风故事既是党史教育、廉洁单位创建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前我局青年干部亟需提升的内容,青年干部要从这两场宣讲活动中吸取精神力量,一方面,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奉献精神,把奉献和敬业精神融入到每一项工作和每一项服务中去,践行青春担当;另一方面,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把家风教育当做自身建设、家庭建设的重要内容,传承好中华民族优良家风,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