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分享到:
易洪海副市长在市区督导“年关守护(2024)”行动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 2024-02-04 10:58
  • 来源: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月2日上午,副市长易洪海带队先后到邵阳火车南站、城南公园游乐场友阿国际广场南门口农贸市场督导“年关守护(2024)”行动开展情况,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永红陪同督导检查。

邵阳火车南站,易洪海实地检查电梯等特种设备日常运行和维护保养情况,要求加强问题隐患排查,提升电梯维保质量,坚决守牢特种设备安全底线。

在城南公园游乐场,易洪海详细了解各类游乐设施日检、月检、年检制度,认真翻阅各大游乐项目安全台账,要求加大员工培训力度,不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各项安全制度落实落细。

在友阿国际广场,易洪海仔细查看了前坪流动儿童游乐设施技术参数,并走进沃尔玛超市,详细了解市场保供、食品安全、物资价格等,嘱托相关负责人保持高度警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秩序井然。

在南门口农贸市场,易洪海随机走进多家肉铺,着重了解肉品来源渠道是否正规、是否具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等,要求加强农贸市场安全监管,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

易洪海强调,龙年春节在即,市场监管部门要提早行动,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特种设备运行平稳、安全监管措施有效,全力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及物价稳定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执法力度,扎实推进“年关守护(2024)”行动深入开展,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易蓝 钟雨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