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分享到:
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从严查处假冒槟榔“李鬼”
  • 发布时间: 2022-06-08 20:43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日,接群众投诉举报,发现我市市面上有部分小超市涉嫌销售侵犯湖南口味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的“口味王”、“和成天下”商标专用权商品,为进一步维护广大消费者和商标专用权益人的合法权益,邵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成立专案执法工作组,开展了针对槟榔市场的专项执法行动,优化市场环境。

根据线索摸排,在行动开展期间,目前已检查小超市70余家次,立案查处8起,涉嫌商标侵权、无索证索票、商品来源不明等违法违规行为,查扣假冒槟榔200余包,货值1万元,目前该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强化槟榔市场监管,打击各种非法经营假冒槟榔乱象,切实回应群众关切,更好地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市场监管应有的贡献!

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如遇消费侵权事件或者发现任何市场监管案件线索,您可通过拨打12315消费投诉举报电话依法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 肖鸿  王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