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分享到:
严华在中小微企业调研:全力以赴优化服务 用心用情纾困解难
  • 发布时间: 2022-06-30 18:08
  • 来源: 邵阳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严华(左一)在湖南凯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6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到大祥区湘商产业园,调研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国家和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以赴优化服务,用心用情纾困解难,支持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肖拥军参加,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新陪同。

湖南凯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资源开发、生产科研、智能环保为一体的农产品深加工出口企业,其主要产品是金银花提取物和新型速溶茶、袋泡茶。严华仔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和享受惠企政策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技术人才招聘、项目用地交付、厂房租金减免等问题现场进行交办,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强化精细管理,狠抓降本增效,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邵阳市万兴农业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蔬菜种植和罐头食品加工、销售,其生产的桔片罐头等产品出口东盟、中东等地区。严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和出口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要求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落实好惠企各项政策,助力企业加大马力、释放产能,尽快实现达产满产稳产。

严华还到湖南省润丰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严华指出,中小微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稳增长、促就业、保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服务市场主体摆在突出位置,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让广大中小微企业有更多获得感。要扎实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广泛宣传、全面落实国家和省一揽子助企纾困政策,精准优质服务企业,最大限度释放政策效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要坚持“一企一策”分类指导,精准靶向施策,帮助中小微企业发展上台阶、提能级,扎实推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不断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从各方面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办事更省心、发展更舒心、成长更暖心、经营更安心。


(杨立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