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分享到: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密保障党代会期间与会人员餐饮安全
  • 发布时间: 2021-09-30 11:04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全力保障中共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与会全体人员的用餐饮食安全,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为主要负责人的食品安全餐饮保障领导小组,由分管局领导带队,率餐饮服务安全监管科、食品安全抽检科开展全天候24小时保障工作。




此次餐饮保障工作除常规监管巡查外,还首次通过邀请第三方食品快速检测机构,对食品原材料包括蔬菜、肉类、水产、面食、蛋类、干货、水果等30类食品进行农残、兽残、非法添加、违禁药品等进行快检检测,保障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进行定点和不定点巡查及食品安全抽检工作,共抽样检查120余批次,无发现任何食品安全等相关问题,有力的保障了党代会与会全体人员的用餐饮食安全,助力党代会顺利举行。

(姚涛 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