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分享到:
邵阳市开展2021年医疗器械使用环节飞行检查暨“清廉医保”专项整治行动
  • 发布时间: 2021-09-28 18:13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医保集采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等环节质量监管,对有关企业及医疗机构开展专项治理,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四个最严”,9月25日,邵阳市开展2021年医疗器械使用环节飞行检查暨“清廉医保”专项整治行动。



召开专项行动飞行检查动员部署会



加强监管人员业务培训


    此次飞行检查将以湖南省集中带量采购中选器械产品为重点,严格落实医疗器械“一条例”、“一规范”、“四办法”,严格查处“降价后降质”等违法违规问题,以“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随机确定检查对象、检查人员,对全市24家医疗机构、12家民营医院、12家非营利性医院进行检查。



在邵东市人民医院



在隆回县中医院



在武冈市人民医院


    行动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政治和安全的高度,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实抓细各项监管措施,推进“清廉医保”建设;要创新工作举措,加强有关人员业务培训,提高专项督查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争取查办一批有亮点、有警示意义的典型案例,根治乱象;要加强指导督导,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加强部门沟通合作,迅速形成全系统上下联运、多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严格监督问责,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对本次“清廉”医保医疗器械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对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和纪律作风问题的情况,将严肃追责问责。

( 刘德勇 王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