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分享到:
晏丽君副市长率队开展国庆节前市场监管等安全检查
  • 发布时间: 2021-09-29 18:45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9月29日,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晏丽君率队在城南公园公园管理处、步步高新天地超市、邵阳市旅游中等职业学校食堂等地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何育新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城南公园公园管理处,晏丽君详细询问了解了游乐设施相关运行管理情况、设备台账及工作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她特别叮嘱一定要熟练掌握游乐设施的运营操作规范,要按期做好游乐设施特种设备的检验检测与维护保养,加强突发事件风险应对能力,加强应急演练、加强管理培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步步高新天地超市,晏丽君向有关负责人了解了超市的物资供应和物品价格及食品安全情况,并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严格控制把关进货渠道,确保产商品质量安全,保证商品品质,要做好价格信息的公示公开,明码标价、诚信经营,要做好食品相关产品的索票索证,台账记录,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戴口罩、测体温、扫“双码”,做好场所的消毒通风,让人民群众有一个放心舒心安心的节日消费体验,塑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邵阳市旅游中等职业学校食堂,晏丽君一行抽查了食品安全情况,查看了食品安全信息公示、票据台账、仓库冷链及食品留样情况,并对学生们的餐具碗柜消毒情况表示关心关怀,她强调,一定要着实保证学校师生的用餐饮食安全,严格遵守并落实食品安全等法律法规,加强索票索证和信息公示,注意细节及操作规范,加强原材料采购及食材把关,严禁出现任何一起校园食品安全事件。



( 曾少石  王 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