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单位建设
分享到: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3次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 2021-12-21 16:32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2月20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3次集体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局长何育新主持会议,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市局机关相关科室及直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


    会议认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2021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四个规律性认识、五个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七个政策取向以及与市场监管使命要求相关的会议精神实质。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自觉用会议精神指导市场监管工作实践,在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上全力作为,在把握稳健有效的宏观政策上主动作为,在把握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微观政策上积极作为,在把握资本特性和行为规律上有所作为。


    会议强调,要履职担当、自觉作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要落实落细各级会议精神和重大部署,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要落实落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四大”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以一失万无的警醒警惕换取万无一失的安全稳定,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线。要落实落细上级督查考核和争先创优,对标对表,提质提效,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全力争取各项工作、各项考核进入先进行列。要落实落细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聚焦重点领域,早作部署安排,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姚曙光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中心发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文、食药检所所长吴活龙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 姚倩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