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单位建设
分享到:
抓好学习成果转化 提升综合执法水平——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 2021-06-21 14:24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18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其谋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提升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水平”为题,给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陈其谋从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目的、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做到知行合一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如何通过对百年党史的学深悟透,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成效从而凝聚市场监管执法为民的强大动力、筑牢市场监管执法为民的思想根基、增强市场监管执法为民的行动自觉。

陈其谋同时结合六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特别强调学党史崇尚力行、贵在力行,坚持学史和工作融合并举、融会贯通、整体联动,将学的成果、学的方法、学的质效融入执法为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实干办事中,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秉公执法、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管执法“铁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党课结束后,根据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和支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支队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读书班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党课教育和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党员们体会颇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为民执法”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在推进“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