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单位建设
分享到: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 2021-06-25 19:39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25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局党组书记吴卫红、党组副书记、局长何育新及全体在家局领导出席活动。




吴卫红谨代表市局党组向一直以来为邵阳市场监督管理事业奋斗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战争年代、建设时期挥洒过青春汗水的老党员们表示崇高的致敬,向全体党员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

吴卫红表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广大市场监管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与改革开放同向同行、与市场经济共进共荣,紧紧围绕维护市场秩序、保障市场安全、发展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市场创新、促进市场繁荣等核心任务,忠实履行市场监管工作职责,特别是市市场监管局自2019年1月24日挂牌组建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构改革全面完成、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竞争环境持续向好、市场安全明显改善、质量提升成效显著、基础建设有效夯实。

吴卫红强调,要永葆对党忠诚、凝聚奋进向前的磅薄力量,忠诚于党的革命理想,忠诚于党的科学理论,忠诚于党的发展战略;要办好惠民实事,践行人民至上的宗旨理念,从人民的立场出发,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着手;要抓实党的建设,开创机关党建的崭新局面,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务必增强使命感,机关党建工作地位特殊,务必增强责任感,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繁重,务必增强紧迫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信心、戮力同心,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表彰大会共表彰邓六生等优秀共产党员16名、王韬等优秀党务工作者23名,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经开分局党总支受表彰为先进基层党支部。

本次表彰大会,我局共有36名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机关老干支部的张秀荣、刘芳生、张济民、刘永奇,食药检所老干支部的易克俭,计量所党支部的何宏桂共6名党员参加现场颁发仪式。




会后,邵阳市市场监管局还举办了“诵红色经典 唱红色歌曲”主题诵唱比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