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单位建设
分享到: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走千企入万户”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6-01 10:26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光辉率队市局登记注册科、经开分局和食药检所相关负责人湖南聚源生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千企访万户”问情服务活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

活动中通过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摸清企业存在的问题,听取企业的建议和诉求,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对“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标准实施、计量惠民、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真实反映和现实需求,为企业发展理清脉络

杨光辉表示,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是贯彻落实“六稳”“六保”、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充分发挥个私指导服务机构和个私协会作用,摸实情、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要大力宣传党和国家支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传递政府和有关部门出台的减税降费、纾困惠企政策,要帮助个体私营企业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通过政策解读和现场指导,力求现场推动解决,不属于职能职责范围内或不能当场解决的,要做好沟通解释和认真记录,力争事后解决。

今年,邵阳市市场监管局计划将在全市范围内走访不少于500家个体工商户、不少于100家私营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