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单位建设
分享到:
赓续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6-08 15:57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8号下午,市市场监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员干部完成在邵阳县白马中学开展党史宣讲进校园暨微心愿捐赠活动后,马不停蹄,赶赴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创办于1938年的塘田战时讲学院,是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党在国民党统治区以统一战线形式创办的战地干部培训学校,被誉为“南方抗大”。现为国务院公布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全民国防教育基地、邵阳市党性教育基地


在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大家仔细倾听党史专题讲解认真观看了《光芒——吕振羽与南方抗大》党史专题片重温那段革命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走过一个个展厅、浏览一份份文件、细看一幅幅照片,仿佛回到当年“南方抗大”师生艰苦办学、传播革命思想、播撒革命火种的恢宏场景里。


在旧址庭院内,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激昂的声音再次庄严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誓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队“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系列活动之一,对全体党员是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也是一种触动,是一种鞭策。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始终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秉承执法为民的理念,扎实开展好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针对民怨最深、危害最大、党委政府关心、老百姓烦心的突出问题,着力化解和防范市场风险,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助推我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