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单位建设
分享到: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普及化妆品科学知识 树立安全护肤意识
  • 发布时间: 2021-05-25 09:47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您好,欢迎了解一下化妆品知识,尤其是选购儿童化妆品的注意事项,以保护您与家人的健康。”5月24日上午,在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当地居民科普各类化妆品知识。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贯彻落实,提高化妆品安全知识的普及率,提高经营单位的法律意识,在“5.25护肤日”到来之际,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从5月24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安全用妆,美丽有法”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现场举报投诉登记台和安全知识咨询台的方式,重点围绕“普及化妆品定义和基本知识、督促和引导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高消费者的化妆品安全认知水平”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为办好此次活动,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高度重视,提前规划,在辖区范围内布置了两处大型宣传点,共设置了20块大型展板、8块易拉立牌、10块卡通吉祥物宣传牌,编制并现场发放了宣传手册1600份,宣传覆盖数千人。


据了解,接下来,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还将“进社区”和“进校园”,确保科普宣传进一步持续、深入、细致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