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洁单位建设
分享到: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5-26 17:56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本周,是2021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化妆品的安全认识,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手册,详细讲解化妆品的科普知识:化妆品的类别、如何识别化妆品注册备案信息、化妆品不良反应等,并通过有奖问答、设置答题卡、线上答题等多种形式激发群众参与热情,迅速、快捷掌握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重点要点信息,现场气氛良好、宣传效果显著。


本周,邵阳市市场监管局还将继续通过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等多种方式,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同时,也将开展一次监管人员和监管对象单位从业人员的全国化妆品网络公益培训,实现化妆品监管、执法人员参加率100%,监管对象单位参加率100%,提高我市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普及率和认知程度,增强经营单位法律意识,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