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直属分局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4-03-21 13:38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党员干部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20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邵东市魏家桥镇云阳山村新农村建设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们要把学雷锋活动的时间延伸到每一天,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赋予新的荣光。”在魏家桥镇云阳山村党员活动室,直属分局党支部副书记刘竹雄领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铿锵有力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中,给2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分局局长赵石桥就党员政治生日感言:我一直认为每一个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日,以纪念对父母的感恩,对生命的珍重。另一个是“政治生日”,从入党时间开始,以纪念对党的无限忠诚。因为“政治生日”意味着党员对终身信仰的选择,所以,它比出生更有意义。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通过分享自己当年入党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党员过“政治生日”已经成为支部思想教育的“加油站”,回望初心的“倒视镜”,锤炼党性的“大熔炉”,不断激发着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刘竹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