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欢乐元宵节 奋楫开新局
  • 发布时间: 2024-02-26 09:24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促进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干部职工欢度一个温馨、愉悦、廉洁的元宵佳节,223日上午,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分局工会举办了2024年“迎元宵、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直属分局工会全体会员参加,30多盏灯笼、60多条谜语挂满活动现场,将活动现场装扮得五彩缤纷,红红火火,浓浓的节日气息洋溢着非凡喜庆。前来参加猜灯谜的工会会员有序进行,踊跃猜谜,有的盯着谜题凝神思考,有的为自己猜中谜底露出喜悦的表情,场面十分热闹,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设置的谜语涵盖了传统文化、廉政建设、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市场监管等方面内容;既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字谜,又有物谜、成语谜、歇后语、名词等,许多谜底出人意料,生动有趣,既具知识性,又具娱乐性。活动的开展有声有色,同时也为干部职工之间架起了沟通桥梁,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促使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2024年的各项工作中去。(刘竹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