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市食药检所到云阳山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 发布时间: 2024-02-01 18:39
  • 来源: 市食药检所
  • 访问量:
  • 字体【      】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31日,邵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书记、所长吴活龙带领所结对责任人来到邵东市魏家桥镇云阳山村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结对帮扶责任人分别来到各自联系对象的家中,耐心细致地询问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年,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暖心的话语,贴心的礼物,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给帮扶对象带来了欣慰与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将会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随着入户走访活动的持续开展,市食药检所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帮扶工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供稿:唐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