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市食药检支部所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 发布时间: 2024-01-19 19:24
  • 来源: 市食药检所
  • 访问量:
  • 字体【      】

经过紧张有序的准备,1月18日上午,市食药检所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建文到会指导点评,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支部副书记叶玉华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支部书记吴活龙代表支委班子做了工作述职,报告了支委班子自查梳理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既深刻剖析和检查自己的不足,又开诚布公地指出了其他党员存在的问题。大家本着对同志们负责的态度,以发现问题、促进工作为出发点,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中,党员同志对支委班子、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曹建文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有质量、有成效,支委布署安排到位、支部述职客观具体、相互批评辣味突出、民主测评客观公正。同时要求所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针对薄弱环节,强化政治意识、强化党建引领、强化规矩意识、强化争先意识。

吴活龙表示,食药检所支部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做到理论学习不能松,查找问题不能停,整改问题不能慢,以学促干不能等。下一步,支部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提升我所检验检测能力,让组织生活会的良好效果浸润到各项业务工作中。

唐奕何珍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