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投诉举报核查处置执法业务培训会
  • 发布时间: 2023-02-28 16:19
  • 来源: 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投诉举报受理处理与案件查办工作,全面提高执法人员执法办案业务水平。224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举2023年第一期投诉举报核查处置执法业务培训会,邀请了邵阳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受理科科长钟红前来授课,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围绕如何处置投诉举报和监管执法办案需求设置,对《投诉举报热点问题》进行了业务讲解;紧密结合日常监管实际,从投诉举报、稽查办案、现场检查的程序、技巧、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既深入剖析了投诉举报处置工作的应对方法,又结合监管中遇到的实际案例,对日常执法中的办案流程和细节技巧进行了讲解,并就工作遇到的一系列疑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培训结束后,该局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紧扣市场监管领域执法重点难点,既有务实操作的指导意义,又有问题探讨的理论分析,使大家对执法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得到了更深的了解,为今后做好执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王丹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