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隆回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年关守护(2023)”行动督查
  • 发布时间: 2023-01-04 16:05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3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年关守护(2023)”行动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滩头、六都寨、横板桥等基层市监所“年关守护(2023)”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作风建设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每到一个基层市监所,详细了解各所内务建设、值班值勤、市场监管“年关守护(2023)”行动部署等情况。随后随机抽查了各辖区内的商场超市、零售药店、电动车经营单位、农贸市场、餐饮单位等市场主体,督查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市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督查大米、鲜肉、鱼、蔬菜等民生领域价格波动的监测情况。

督导组要求,年关将近,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切实落实好“年关守护(2023)”行动部署,如终绷紧市场领域安全生产弦,加大市场巡查力度,着力排查市场安全隐患,维护良好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吃得安心、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