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经开区督查直属分局“两个责任”机制暨食品安全包保制度落实情况
  • 发布时间: 2023-01-13 15:49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3113日,邵阳经开区管委会龙海鹰委员在市市场监管局直属分局赵石桥局长的陪同下,对辖区食品生产企业湖南省天香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湘商产业园企业食堂邵阳范思晨餐饮有限公司“两个责任”机制落实食品安全包保情况进行督查。

龙海鹰带队督查湖南省天香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龙海鹰带队督查邵阳范思晨餐饮有限公司

督查严格对照《邵阳经开区食品安全“包保任务”清单》的内容进行,督促企业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应急处罚,加强宣传和培训。对落实不力的地方责令限期整改,对存在的问题隐患,现场交办直属分局工作人员跟踪落实,消除隐患,为企业的安全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除了按要求落实区本级包保督查外,重点对镇、村开展包保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确保“两个责任”机制落地落实,为辖区食品安全装上监管、包保“双保险”。(何海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