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市监局开展“两节”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 发布时间: 2023-01-04 16:16
  • 来源: 武冈市市监局
  • 访问量:
  • 字体【      】

2023年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为做好节日期间市场监管相关工作,切实消除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重点工业产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安全问题,坚决防止和遏制较大及其以上安全事故发生,及时妥善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守护市场安全,维护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吃得安心、买得放心、用得舒心,武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12月29日起至2023年2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12月30日副市长李从晓带队,执法人员前往都梁亚太食品有限公司、卤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检查。


在都梁亚太食品有限公司,执法人员发现部分生产车间卫生状态堪忧,地面污水横流,豆腐盒子污垢厚重有的金属材质的豆腐架子锈迹斑斑,当即下达关停整改通知书,要求公司立即组织人员对全体车间卫生进行一次彻底大清扫,并在日常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守食品行业车间卫生管理规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食品生产提供合格的生产环境。

在武冈市卤卤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这里车间环境干净整洁,设备摆放有序,执法人员对食品原材料进行了随机抽生产企业提供了进货台账产品合格检验报告。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要继续保持良好卫生习惯,打造干净卫生的食品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