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北塔区召开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 2023-01-12 08:43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11日上午,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四楼会议召开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市监所所长及执法大队药械中队队长、各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法人代表质量负责人60人参加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晖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印发的《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全国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提出相关指示,分管药械副局长李继岳作出了方案部署研究2023年药品医疗器械监管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各经营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稳价格解民之所急、保质量解民之所难,持续加强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工作,更好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要求,2023年6月底前,打赢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攻坚战,为人民群众实现购药价格有保障、用药质量有保障、合法权益有保障。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此次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

会后,各经营企业当场签署了《关于药品医疗器械依法规范市场价格行为的承诺书》。(通讯员王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