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北塔区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动员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 2022-10-10 16:57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0月10日,北塔区食安办组织召开全区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动员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屈可馨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区食安办主任和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市监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重要制度成果,是推动“两个责任”要求落地落实的重要抓手。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出台的两个文件、建立健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将食品安全责任分解细化,分层分级落实到具体人,明确职责和任务,通过抓住各镇(街道)和食品企业中的“关键少数”,推动形成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机制,实现对风险的精准防控,确保出了问题后能够找得到人、查得清事、落得了责;要以创建2022年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为抓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高度警觉,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抓实抓细食品安全工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切实强化应急值守,稳妥处理突发事件,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通讯员:李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