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隆回召开全县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下半年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 2022-07-14 09:00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13日,隆回县召开全县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下半年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自实施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倍增工程以来,隆回县组建工作专班,坚持高位推进,凝聚上下联动、部门参与合力,结合各行业、领域、部门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强力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任务落实到位。截止6月底,全县市场主体总量达61794户,其中全县市场主体总量净增7917户、企业净增4057户、完成个转企427户。

会议指出,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工作是今年省政府确定的八项重点工作中排首位的工作,市、县也都纳入“三重点”工作和绩效考核,每月都有进度任务考核,尤其是企业净增和“四上”企业等指标占分权值大。各乡镇(街道办)、县直指标牵头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沟通对接,全面发力、协同发力、持续发力,务必把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每月各项指标任务超额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