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隆回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喜迎二十大”暨新制式服装换装仪式
  • 发布时间: 2022-07-29 15:39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729日上午,隆回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喜迎二十大”暨新制式服装换装仪式。副县长蒋吉参加换装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上午928分,换装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升国旗奏国歌,4名市场监管干部手持国旗入场,130余名执法人员身着新式制服整齐列队,英姿飒爽,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向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

蒋吉要求,新服装要有新气象,在举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全县市场监管部门要以此次换装为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坚定落实党的全面领导;要以此次换装为契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执法规范,业务精湛,清正廉洁”市场监管队伍,用心用力展现市场监管形象;要以此次换装为契机,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让监管跑在风险前面,从严从实守牢市场安全底线,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漂亮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