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新宁县高桥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7-04 14:39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通讯员李鑫)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1日,新宁县高桥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庆“七一”活动。
    主题党课葆初心。党支部书记李鑫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激励大家永葆初心,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强基固本守底线,守正创新促发展,激发活力优环境,实现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建引领市场监管全面进步。
    重温誓词见忠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庄严承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着党员们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彰显了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使命担当。
    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和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要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讲奉献,开拓进取立新功,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