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隆回开展燃气安全生产应急抢险救援演练
  • 发布时间: 2022-06-30 17:04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6月30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隆回县住建局、桃花坪街道、荷香桥镇人民政府、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联合隆回县兴隆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隆回县兴隆液化石油气储备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燃气安全生产应急抢险救援演练活动。
演练过程中,抢险抢修组、消防灭火组、医疗救护组、警戒疏散组、后勤保障组等按照应急抢险预案开展气站起火、罐车起火演练,做到了安全、快速、有序,检验了燃气管理相关部门及运营单位的快速反应和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实现了演练预期目标。
  演练结束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演练效果进行了点评,提出要压实“四方责任”,不断修改完善燃气应急方案,不断提升全县燃气突发事故应急处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