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
  • 发布时间: 2022-01-20 19:30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店长,这是送给你的新年挂历,有我们安全知识科普,提前祝你新年快乐。”“大哥,你这个烤火炉不要用来烘干衣服,注意人走电断。”1月19日上午,为提高辖区餐饮、商场超市、药店、农贸市场及联点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按照“网格化”工作安排组成6个小组,先后来到辖区的餐饮、商场超市、药店、农贸市场和联点的新滩社区,开展“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


    该局工作人员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摸排“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情况,并发放《致全区人民一封信》、安全知识手册等。活动中,工作人员免费赠送安全科普挂图、挂历300余份,发放《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安全知识手册等消防宣传资料共500余份。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积极宣传防火、疫情防控、反诈禁毒、禁炮的相关知识。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幸福敲门,安全到家”行动,在辖区内经营场所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事件,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陈思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