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经开分局为最美经营户授牌 为经开区经济添彩
  • 发布时间: 2022-01-19 15:37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月18日,经开分局局长赵石桥为经开区邵阳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邵阳市家家福超市两家商户授予“十大最美经营户”牌匾。

邵阳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授牌现场

    经过历时半年紧张评选,我市“十大最美经营户”评选结果正式“出炉”,位于经开区内的邵阳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邵阳市家家福超市获此殊荣。

    据悉此次评选经开分局专门成立了“十大最美经营户”工作小组,对辖区内合法主体资格且成立2年以上无违法违规的经营户进行指导参选公开、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原则爱党爱国、遵纪守法、亮照经营、诚信经营、服从管理、文明服务、环境整洁、热爱公益、安全保障为评选标准通过群众推荐,社区审查,街办、税务局、人民法院、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审核,社会公示等环节,按照《邵阳市文明诚信经营户评定表》进行评选打分邵阳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邵阳市家家福超市经开区1500余家商户中脱颖而出,获得邵阳市“十大最美经营户”称号

邵阳市家家福超市授牌现场

    此次“十大最美经营户”评选激励了广大商户诚信经营的积极性。两家商户代表都表示,“作为经营者,不仅要遵纪守法,还要对得起群众,要用诚信经营为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评选活动也将进一步引导园区商户提升自身经营形象,树立文明诚信经营意识,为经开区经济健康发展增光添彩。(刘竹雄 刘香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