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监窗口服务优 群众满意送锦旗
  • 发布时间: 2022-01-13 16:42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11, 湖南养天和宝庆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办事人员将一面写着“贴心服务为企业,热情高效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大祥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衷心感谢窗口工作人员热情为企业服务,及时高效地办理业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据悉,今年来,该公司在大祥区设立了几家分公司,公司办事人员在办理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等业务时,由于对相关程序和材料提交不熟悉,多次电话咨询所需资料及表格填写等问题。了解情况后,大祥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安排专人耐心细致地指导该公司办事人员准备相关资料,现场指导其填写表格,让该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好了相关业务,节约了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

大祥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表示:为企业和群众服务是职责所在,这面锦旗既是肯定,更是鞭策,今后将继续秉持“一件事一次办”的工作理念,继续高效优质地做好窗口服务工作,以更好地服务提升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