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隆回市场监管局加强春运客运票价监管
  • 发布时间: 2022-01-19 09:26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17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检查县汽车总站、汽车南站等服务单位明码标价公示情况,并指导更新春运票价公示信息。

为认真落实春运期间道路旅客运输价格政策,规范运输价格行为,维护市场价格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116日召开春运客运票价监管专题会议,对春运期间客运票价监管进行专题部署,组织执法人员检查县内各公路客运有关单位及个人客运票价情况、各项优惠减免政策落实情况及明码标价执行情况,严肃查处违价行为。

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7日发布《关于我县2022年春运期间客运价格行为提醒告诫函》,要求县内各公路客运有关单位及个人不得擅自涨价,不得哄抬票价,客运站场要做到明码标价,严格执行规定的客运价格。

此次检查行动将持续到225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定期进行巡回检查并畅通投诉举报通道,及时纠正和制止各站点在票价执行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春运期间客运票价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