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省发制品及皮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即将落户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龙海鹰调研指导中心筹建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1-10 16:12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11月9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龙海鹰一行调研指导湖南省发制品及皮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邵阳市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筹建工作。

    龙海鹰一行在经开分局局长赵石桥陪同下实地调研了检验中心和检验所的建设情况,就筹建期间的各项工作听取了详细汇报。随后,龙海鹰与检验中心负责人就人员构成、场地费用、检测设备等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为检验中心运营方式、水电保障、办公环境提供了指导意见


图为调研现场。

    龙海鹰强调,邵阳是全球最大的发制品原材料集散地、中国第二大发制品生产基地及中国第三发制品出口基地,此次检测中心和检验所落户经开区有助于壮大发制品和皮制品特色优势产业,为我市发制品和皮制品引领行业标准提供强力的技术支撑,一定要加快进度完成扫尾工作,以高标准迎接验收工作。

    据了解,检验中心及检验所验收完成投入运营后,设立的发制品检测室、皮制品检测室、箱包检测室等24个检测室,拥有等离子体光谱仪、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等187台先进检测设备,为建设“质量强市”再添强大动能。(罗姣  刘香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