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大祥区市监局深入企业督导禁毒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1-23 17:02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巩固禁毒重点整治成效, 切实履行好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1122日,大祥区市监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禁毒工作重点企业督导禁毒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22170237

督导组一行重点检查了药店特殊药品的购进渠道、储存、经营、销售等情况,要求各零售药店加强禁毒思想建设,深刻认识到毒品危害,切实履行禁毒职责,在日常经营中紧抓药品质量、禁毒重点整治;要求药店销售人员认真学习禁毒知识,不断提升禁毒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引导各零售药店加强禁毒宣传,主动设置禁毒知识宣传台、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禁毒标语,在全区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此次督导,共检查零售药店24家、精麻药品经营使用单位5家,无非法流弊问题发生。

接下来,该局将进一步加大对零售药店的监管,持续抓好药品领域的禁毒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