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谋发展 提质量 全面打好国家级经开区开篇之年收官战——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聚合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在行动
  • 发布时间: 2021-11-04 17:05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的要求,紧紧围绕国家级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要求“五好”园区创建要求,11月3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组织8家规模较显示功能材料企业负责人实地走访车间,开展质量比对分析,交流行业发展方向。

    当天下午,该局局长赵石桥带队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速比泰、荣博光电、彩虹玻璃等3家企业的生产线,针对显示功能材料的原材料、生产设备、生产流程、生产工艺、质量检验等方面进车间参观学习,随后在彩虹玻璃就地开展了质量提升座谈会。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各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对显示功能材料行业的发展方向、资源共享、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真诚交流和深入探讨。尤其对市场监管部门能及时掌握企业需求、为显示功能材料行业搭建质量交流学习平台点赞

据悉,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省首批质基础施“一站式”试点地,该将重点对园区显示能材料、造和居家电等两主一产业链条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以此进一步深入开展企业质量技术帮扶、重点领域质量比对提升、推进检测设备等质量资源开放共享为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基础设施“一揽子”服务,助力企业标准化建设、质量提升和质量创新。(罗姣 刘香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