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经开分局为乡村振兴加油助力
  • 发布时间: 2021-11-22 09:39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脱贫攻坚胜利完成,乡村振兴方兴未艾。今年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局长赵石桥、驻村工作队队长多次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世纪新村展开调研帮扶工作。

    赵石桥重点向村支两委传达了市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认真听取该村脱贫攻坚成果和监测情况,与村支部班子共同探讨了该村乡村振兴工作的规划与设想,并与村支两委一起研判了脱贫户的相关情况,重点对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进行了研判,研究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群众增收的良策。

图为分局局长赵石桥一行走访种植户,了解种植情况。

    赵石桥要求,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要求,走出一条“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之路。邵阳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将全力支持帮扶世纪新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要立足本职岗位,团结凝聚群众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精力为村民服好务、解难题、办实事,让党旗在乡村振兴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图为帮助种植户踩摘水果现场。

    赵石桥强调,乡村振兴工作是重要的政治任务,驻村人员一定要摸清摸透村上的基本情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工作思路和方向,严格遵守驻村纪律,潜心研究农村工作,争取向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刘竹雄 孙刚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