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按要求持续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 2021-11-09 16:45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根据最新疫情实时大数据报告显示:截止2021年11月9日,本轮疫情暴发已波及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44个市,现有确诊病例3205例,昨日新增23例,无症状感染者507例,昨日新增74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经开分局十分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狠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一是开通短信息平台,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知识提示,提高辖区百姓对疫情防控的认识,提升疫情防控行动自觉。二是扎实做好全体干部职工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做到了全员接种到位,符合条件的同志均已接种了加强针,定期对进行全员核酸测,离邵人员返邵后必须持核酸检测合格报告才能重返工作岗位。三是持续做好冷链食品监管工作,邀请市冷链专班成员对辖区21户冷链食品经营户、餐饮单位就“湘冷链”平台操作进行现场培训,按要求对冷链食品及外包装、环境及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指导冷链食品经营户、餐饮单位做好消杀工作。四是督促餐饮店、超市、农贸市场、药店等重点场所按照入口处测体温、查双码、场内从业人员戴口罩、通风消毒等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从当前的形势看,疫情防控工作不仅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经开分局的全体干部职工有决心、有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何海文 罗方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