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大祥区市监局与罗市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11-19 09:58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帮扶共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社区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118日,大祥区市监局党总支、罗市社区党总支开展“学文件、悟思想、走基层、办实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与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指引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在居民与各方帮扶力量的共同努力下, 努力续写乡村振兴壮丽画卷。随后,区市监局党总支、罗市社区党总支成员走访了罗市社区部分脱贫户,详细了解了脱贫户收入支出、教育医疗保障等情况,结合具体困难为他们出点子、想办法、谋对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跟党走,自力更生、勤劳致富、不忘党恩,在党的带领下,向着富裕幸福的明天不断奋斗。同时,积极开展了惠民政策、食品安全、药品安全、防范传销、反对电信诈骗等宣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增进了与群众的互动交流。今后,区市监局将紧紧围绕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助力乡村振兴,对走访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确保走访工作和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