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经开分局政务窗口助力园区“双决” 为企业开办加速度
  • 发布时间: 2021-11-08 17:01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湖南淘源泉商业有限公司办理设立登记,因业务紧急,特申请委托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窗口工作人员做急事急办处理,谢谢!”11月5日,湖南淘源泉商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青女士交给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政务窗口工作人员一份急事急办申请信。

刘女士作为淘源泉商业公司股东,当天上午11时左右,代表公司前来办理企业开设业务当时排队办理业务的群众较多,刘女士只能依次等候排队,经过耐心等待轮到刘女士时,工作人员发现她提前准备的资料有误:股东会决议内容不齐全,《公司登记(备案)申请表》缺少法人信息等工作人员热心标注出需要改正的地方,一抬头看见刘女士十分着急的样子,便询问起缘由原来刘女士此前已经来过窗口咨询过所需资料,这是第二次来了,想在今天之内领到营业执照,否则将影响业务正常开展。

工作人员在掌握这一情况后,为落实园区“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会议精神,一件事一次办的宗旨,最大限度服务企业的原则,特为该企业做急事急办处理,由窗口工作人员全程服务代办,修改资料后交由窗口负责人预审受理、审查并核准,20分钟后刘女士便领到了“新鲜出炉”的营业执照刘女士激动的表示,“市场监管窗口提供的服务非常高效,窗口同志能贴心为企业考虑,切切实实地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保证了公司业务顺利进行,我们真心实意地感谢!”,随后送来了感谢信以示感谢。

自今年来,经开分局政务窗口共计收到并完成急事急办14件,获得了企业一致好评下一步,经开分局将继续践行园区百日“双决”会议精神,进一步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加大服务力度,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为前来办事的经营主体创建方便、快捷的办事通道,为企业落地园区提质加速(张瑞 刘香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