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分享到:
隆回县获得“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授牌
  • 发布时间: 2021-04-27 10:50
  •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 访问量:
  • 字体【      】

4月26日,2021年湖南省“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活动现场首次举行了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授牌仪式,蒋盛海调研员代表隆回县政府上台接受“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牌匾。
近年来,隆回县围绕知识产权建设强县创建工作,厚培知识产权沃土,以强化政府知识产权管理职能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导向,以科技管理和知识产权管理有机结合为抓手,不断提升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构建知识产权政策建设体系,落实知识产权奖励政策,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创新企业,打造隆回特色产业品牌,形成了科技与知识产权互助发展良性循环,探索出知识产权与县域经济协同跨越式发展的隆回路径,进一步发挥知识产权在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隆回县连续4年被评为邵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0739-5326553